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2006年注册成立于上海浦东新区,为国内合资有限责任公司。至今,中上已拥有上海-郑州-石家庄-济南-武汉-宁波-烟台-北京8家媒体形式统一、运营成熟的全资子公司,另有杭州-南京-苏州-成都-福州-长沙-合肥-无锡8家合作公司,总部坐落于上海。

  中上传媒专注于中国一、二线城市高端住宅区的户外传播,着力打造全国性、规模化、网络化的高端社区广告灯箱媒体网络,创造出最佳的专业媒体平台价值,目前位居中国高端社区广告灯箱运营商第二名!截止2013年底覆盖小区4845,总设备7006.

  公司致力于世界最新科技水平广告新媒介的开发和应用,投资建设具有先进科技水平、高尚传播品位的城市地标级新型媒体——户外超大型全彩LED显示屏,并大力创新发展户外新型LED媒体系统等,用数字技术改造传统户外,改变和提升传统户外媒体的传播价值。

  中上拥有了众多知名品牌客户,涉及诸多门类:

  汽车类(如:奔驰、凯迪拉克)教育类(如:新东方、英孚等)快消类(如:统一、光明等)

  奢侈品(如:茅台、五粮液)金融类(如: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渤海银行)休闲类(如:南通旅游局、上海文化广场)餐饮类(如:肯德基、麦当劳、汉堡王等)

  将来,我们将继续整合户外广告市场,努力提高产品附加值,为企业广告主提供更优质的传播台。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1-52357703
  • 邮  箱: hr@best_media.com
  • 企业网站:http://www.best-media.cn/
  • 公司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万航渡路8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