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VIPABC是全球首家改变学习模式的全球性网络科技企业,实现独步全球的云端运算移动学习整合服务。

  让学习者决定一切,坚信教育属于服务业,用科技优化学习,起源硅谷的研发团队,独创在线语言教学系统,拥有国家级专利肯定,更荣获红鲱鱼全球创新百强,于2004年推出在线学习平台至今,每年直接服务人次逾240万,稳居全球顶尖的教育品牌。

  对于VIPABC的经营成就,姚明加入VIPABC代言时曾说:“这不仅仅是为学习语言带来一种方便,更重要的是给他们一个机会去改变他们的世界观“。

  创新来自全球基因

  「领袖与从者的差别在于创新」,是乔布斯的名言,也是VIPABC不断领先的关键。

  VIPABC是全球第一个提供365天、24小时不间断的真人在线英语教学平台,将教育融合服务精神,推动的不只是创新,更是改变人学习模式,成为前所未有的新型态科技产业!

  目前在线教学平台提供英文与中文教学,服务客户涵盖世界各地。员工网罗国际菁英,遍及全球。

  透过全球平台,VIPABC提供的将不只是语言学习、用户社群、商务会议、企业教育训练,VIPABC更致力捕捉每位客户的使用经验,精准预测下一次的消费模式,透过移动学习,实践「世界即教室」的信念。

  当世界地图成为您的事业版图,将帮助您改写所有不可能,VIPABC永远创新、永远引领潮流,欢迎您的加入!

  超越您的期待

  透过全球运筹及云端整合,员工包含不同国籍、背景、文化的团队成员。VIPABC追求的是多元面向的T型人才所组成的团队(Medici effect),VIPABC能提供全球舞台,没有传统Head count限制,如果您具有创业血液、创新精神、服务热忱、高标自律、讲究速度也能担负责任。

  我们是一群想赢?能赢也一定会赢的团队,VIPABC期待您的加入。

  《您是人才吗? 请加入! 》

  您将目睹一个未来蓝图的诞生和兴起,期待深具企图心、创意力、创业精神、能以适应变革之积极人才加入,共享集团成果。

  您加入的不只是一间公司 而是一个改变人类未来学习模式的标竿产业!

  这里可以充分展现您的才能,如果您过于平庸请您慎重考虑。

  VIPABC前景不可限量,VIPABC将提供优厚的薪水,完善的培训和良好的职业发展机会。

  现在就加入VIPABC,成功之门已向您打开!

  ■2014年起任用姚明担任集团全球代言人。

  创新研发及主要荣誉:

  ■ TutorGroup荣膺「2012《红鲱鱼》全球创新百强」。

  ■ 独步全球发表平板电脑真人互动学习系统TutorMobile,跨平台创新研发,开启移动学习新时代。

  ■「网络交互式教学管理系统TutorMeet」荣获发明专利。

  ■「CloudMeet」在线双向视频互动教室,优异稳定系统表现及友善用户接口功能,获「杰出信息应用暨产品奖」殊荣。

  ■ 发表全球首创永昼无休365天24h小时不打烊学习服务。

  ■ APEC峰会-中国企业价值榜 "年度最具成长潜力企业"。

  ■ 独立研发「DCGS动态课程生成系统」可动态比对媒合教学资源,打造个人化量身订作课程,荣获家发明专利肯定。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1-60103030
  • 邮  箱: hr@vipabc.com
  • 企业网站:http://www.vipabc.com/
  • 公司地址: 上海市黄浦区北京东路666号B区61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