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上海建工房产有限公司是上海市房地产开发十大著名企业之一,具有国内最高的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国家一级)。

  多年来,建工房产依托上海建工集团的整体优势,贯彻“和谐为本,追求卓越”的建工理念,不懈追求“建筑、艺术、生活”的和谐相融,努力打造“放心房、买放心”的建工品牌。成功开发了上海滩·新昌城、上海滩·大宁城、大唐国际公寓、东淮海公寓、佳龙花园、海尚佳园、海尚杰座等住宅、商务房产项目和上海建工嘉定工业园、文定路创意园区,年开发量达到300余万平方米。

  建工房产坚持把社会责任和人民需要放在第一位,承担了周康航大型居住社区、宝山顾村、南汇康桥、浦东曹路、虹口三门路等地块投资开发保障性住房。

  建工房产在经营规模逐步扩大的同时,树立起良好的经营信誉。建工房产是上海房地产行业最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之一;曾获得全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及国家建设部授予的“销售 ‘放心房’表彰企业”的称号;2013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2013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区域运营10强。2012年全国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先进单位,2012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2005年起连续被评为上海市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和2009-2010年度上海市房地产开发十强第六名企业;上海房地产18年·十大房地产企业和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优秀公司及上海市房地产开发企业首批诚信承诺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一批楼盘荣获“上海十大影响力楼盘、经典住宅、经典亲民项目、华东建设十大楼盘”,上海市优质结构、设计奖和上海市“白玉兰”奖等称号。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1-55885959
  • 邮  箱: sjgfczhaopin@sjgfc.com
  • 企业网站:http://www.scg.com.cn/
  • 公司地址: 上海市东大名路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