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三盛宏业”),主要投资业务为房地产、海洋运输、海洋工程、建设产业、生物科技等,下属企业30余家,总资产250亿元,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房地产业是三盛宏业的主要投资业务之一,截止目前共投资下属房地产公司23家,分布于上海、浙江、江苏、广东、山东、安徽、辽宁等地。其独创的“颐景园”品牌,将中国古典园林与欧式建筑有机融合,具有中西合璧的特色,在全国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005至2013年连续九年被中国房地产协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在盈利性TOP10排行榜中名列第6位。其中2012年、2013年进入中国房地产企业50强,并荣获由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及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等三家机构联合评选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创新能力10强”等荣誉。

  海洋运输业是三盛宏业的另一支柱产业,其控股的中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系上市企业,名列全国散货海运企业十强。同时,中昌海运响应国家发展海洋经济战略,积极实现企业转型,已进入以围海造田、港口建设、航道疏浚为主的海洋工程行业,市场前景广阔。

  三盛宏业十分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在吸收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西方的制度文化和我们国家管理思想内涵的基础上,建立了具有较高立意的三盛宏业企业文化体系。三盛宏业始终崇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并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遵纪守法、恪守道义、热心公益的阳光企业,历年来捐献社会慈善公益事业的资金达3000余万元人民币。

  注:公司在九亭地铁站、莘庄地铁站设有上下班班车站点。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1-67635800
  • 邮  箱: hr@sshy.cn
  • 企业网站:http://www.sshy.cn/
  • 公司地址: 上海市虹桥路1438号一幢31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