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上海建材集团是国有独资的产业集团,被列为上海100强企业。集团直接投资并列为合并报表范围的企业64户,总资产130亿元,集聚耀皮公司、岩棉公司等一批行业领先的企业。

  上海建材集团以玻璃及玻璃深加工、资源利用环保型水泥产业、以及岩棉、复合材料为主的新材料为核心业务。主营业务还涉及墙体材料、防水材料、化学管材的生产经营以及建材贸易、装饰装潢施工、仓储物流等。集团下有耀皮玻璃(600819)、棱光实业(600629)两个上市公司。此外,集团与美国欧文斯科宁及德国伊通等世界著名跨国公司合资建立工厂,专业生产驰名全球的玻璃棉制品、加气混凝土等。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上海建材集团凤凰涅盘,开拓创新,积极推进新能源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发展战略,加大战略性结构调整和科技创新的力度,面向全国实施产业布局,加快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目前新材料的产值已占总产值的80%左右,产品应用从房地产、市政建设拓展到新能源、汽车、环保、军工等领域。上海建材集团将承载着城市建设赋予的历史使命,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发展,致力于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坚定不移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继续在中国建材行业的发展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1-63217238
  • 邮  箱: hr@chinasbm.com
  • 企业网站:http://www.chinasbm.com/
  • 公司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大木桥路5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