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上海基美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地铁环境内规模最大的大屏幕数字视频媒体综合运营商,同时也是国内最专业的全媒体电影商务整合传播服务机构。公司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上海,分公司位于北京、成都,并在广州设有分支机构。目前拥有地铁媒体和电影媒体两大主营业务。

  在地铁媒体方面,基美传媒拥有上海、北京、成都的地铁大屏幕数字视频媒体资源,覆盖城市的核心商圈、CBD、交通枢纽以及大型生活社区。截至目前,公司在全国共计拥有地铁大屏幕总数已近350块,每日覆盖城市主流出行人群2千万人以上。

  在电影媒体方面,基美传媒致力于为品牌量身定制一站式电影整合营销规划,提供电影产业链各环节的全媒体商务营销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广告发布范围涵盖中国60个以上城市, 20多条院线、近500家影院的4000块银幕。

  基美传媒以"沟通未来"为企业核心宗旨,"正直、激情、创造、尊重"为主要价值观,"新技术实现媒体潜能,新媒体美化人们生活"为整个发展历程愿景,将高科技数字手段结合时尚和创意设计,全力打造灵动活跃的数字传播平台,结合多媒体形式,为品牌提供一站式的整合营销规划。基美传媒将不断追求发展,积极打造一个强劲的、高覆盖的媒体网络,用我们的专业媒体,为您的品牌创造奇迹。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1-62718777
  • 邮  箱: hr@mcgcn.com
  • 企业网站:http://www.mcgcn.com/
  • 公司地址: 上海市南京西路1717号会德丰国际广场480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