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ADP 于1949年由身为会计师的Henry Taub建立。在其后近60年期间,ADP从当年的仅有一家客户、 年收入2千美金的小型薪酬服务提供商,发展成为如今拥有4.6万名员工、 58.5万个客户、年收入近90亿美金的美国财富300强公司。在近60 年持续稳定的拓展征途中,ADP从当年提供单一的手动薪酬处理服务,到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在车辆经销商服务和雇主服务二大领域全球领先的国际化公司。ADP的这两大核心业务分别在其各自的行业中占据领导地位,使ADP成为全球最大的业务外包解决方案提供商,帮助客户提升绩效,专注于核心竞争力。

  雇主服务 (ADP Employer Services) 是ADP的核心业务。凭借其55年以上的资深从业经验,ADP Employer Services帮助全球超过560,000家雇主高效管理其内部处理,使客户能够专注于核心竞争力。ADP雇主服务具有业界最全面的人力资源、薪酬、税务及福利管理解决方案,涵盖传统及网络化的外包产品和服务。

  车辆经销商服务 (ADP Dealer Services) 是ADP的另一核心业务,为全球轿车、卡车、摩托车、船舶及休闲车辆的经销商提供世界领先的集成化计算机信息解决方案。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经销商管理系统(DMS)的提供商,ADP Dealer Services 的业务覆盖五大洲100个国家和地区,为25,000多家汽车经销商提供服务,其丰富的行业经验和一流的产品质量令其成为同行业备受尊敬的DMS(汽车经销商管理系统)解决方案的国际供应商。

  自从成立以来,ADP始终秉持最高标准的商业规范,致力于创造行业领先的产品、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并成为员工心目中的最佳雇主。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1-60861666
  • 邮  箱: hr@adpchina.com
  • 企业网站:http://www.adpchina.com/
  • 公司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杨高南路4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