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聚宝传媒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社区整合传播供应商,为客户提供从线上LCD媒体到线下DM、PR及社区会员网络平台等整合传播解决方案。目前拥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武汉8个一、二线城市近1000多个中高端社区资源,覆盖10,000 栋楼宇,每天覆盖受众约 7,570,000 人次。

  聚宝社区LCD数字互动媒体是我们主要的传播平台,安装在每幢楼宇电梯等候处,特有的平面刷屏+视频播放模式,可实现不同的广告表现形式,能更有效地吸引目标受众关注;另外,先进的媒体互动功能,可以深度引导目标受众对客户产品的认知,全方位展现产品的详细信息。

  目前,我们的客户涵盖了快速消费品、汽车、金融、地产、家电、数码电子、酒类、通讯、旅游等行业,其中包括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东风裕隆、东风风神、东风日产、广汽丰田、上海家化、创维、水井坊、泸州老窖、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信银行、重庆银行、柚子舍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1-61822222
  • 邮  箱: hr@joybymedia.com
  • 企业网站:http://www.joybymedia.com/
  • 公司地址: 上海市徐汇区斜土路2899号光启文化广场A幢11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