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中航特装上海技术中心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的下属公司之一,公司秉承集团 “两融、三新、五化、万亿“的发展战略,专注于专用车辆的产品研发和工程技术,承担着支撑集团专用车产业快速发展的重任。

  公司产品已涉及半挂车、厢式车、罐式车、自卸车、环卫车、军警车、新能源专用车等上百种产品系列,直接为集团公司内十数家专用车制造企业提供必需的新产品研发及技术保障和服务。

  公司将充分利用国内外资源,快速构建专用车辆产品异地同步研发平台,逐步提升基础技术、工程技术和创新研发能力,打造一支具有自主创新能力、掌握核心技术、适应市场竞争需求的专用车辆研发团队。

  公司将为员工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和谐友善的工作环境、系统全面的专业培训、客观务实的职业规划以及公正合理的绩效考核,使得每位员工在充分发挥其才能的同时,提升自身素质,实现自我价值,共同推动公司快速、稳健的发展。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1-31268145
  • 邮  箱: hr@avic_spv.com
  • 企业网站:http://www.avic-spv.com/
  • 公司地址: 上海市杨浦区国康路100号4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