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

院校简介

  上海电影艺术职业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文化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艺术院校,座落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内,距地铁二号线张江高科站800米,规划占地400亩,面向全国招生,目前在校生达2000余人。


  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高等艺术教育的共建试点单位,学院聚集了影视、动画、设计、舞蹈、音乐艺术领域的众多资深教授和业内专家,并坚持以学生知识、能力、素质的全面提高为办学宗旨,改革和创新高等艺术教育,强调艺术与高科技的高度融合,全面推行产学研结合,强化实践环节,以技能应用为主,培养实用型艺术人才。


  学院已设有影视表演、播音主持、剧本创作、导演、广播电视编导、摄像与录音剪辑、舞台美术设计、影视化妆与服装、影视动画(三维)、无纸动画(二维)、动漫画、游戏美术设计、影视广告设计与制作、会展设计、网页多媒体设计、数码环艺设计、玩具设计、国标舞、中国舞、流行音乐演唱、音乐制作、音乐剧、乐器演奏、美声与民族唱法表演、音乐表演(表教合一)、演艺经纪、影视制作、文化项目策划与管理、游戏策划与运营等三十余个专业方向。


  学院还注重开展国际交流,已与美国、英国、加拿大等高等艺术学府和专业机构在学历教育、学术交流、专家互访、学籍认证、课题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探索和实践,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国际化建设进程。


  学院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国家各部委和当地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在科研项目、重点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产学研结合、专业人才培养、职业技能培训等各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受到了广泛认可。


专业设置

  学院成为Autodesk授权的Maya、3Dmax教育培训中心(ATC)2006年12月,学院成为Autodesk授权的Maya、3 Dmax教育培训中心(ATC)。


  学院成为国内首家专业2D动画软件Toonz授权教育培训中心。TOONZ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卡通动画制作软件系统,被广泛应用于卡通动画系列片、音乐片、教育片、商业广告片等中的卡通动画制作,国际著名的宫崎骏旗下的吉卜力工作室也正是采用此软件。2006年12月,学院成为国内首家专业2D动画软件Toonz授权教育培训中心,开展无纸动画教学研究。根据产业发展趋势,改革传统二维动画纯手绘教学方式,利用计算机硬件和软件最新技术,开展无纸动画教学,有利于适当超前培养学生的竞争优势。


毕业生情况

  前学院已和国内著名的高等专业艺术院校——中国传媒大学、上海音乐学院建立了专升本通道,为学生们进一步深造创造了条件;同时,学院还同加拿大温哥华电影学院、美国洛杉矶电影学院、英国赫特福大学、韩国庆熙大学等海外院校就合作培养、学术交流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拓展了学生们的出国深造的途径。大型活动主要有:2008年第四届好莱坞AOF国际电影节说明;我院全体师生参与东方电视台艺术人文频道开播庆典及盛大迎新活动;上海电影艺术学院成功举办“2007中国动漫游戏人才高峰论坛”;动漫演绎民俗和谐引领时尚;浦东有线电视台业余主持人大赛于海艺剧场举行;我院2007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隆重召开;浦东新区广播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我院举行;举行“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评选及颁奖活动;主办2005首届中国上海国际标准舞世界公开赛;主办2005首届上海国际动画影片观摩展暨全球动画高峰论坛;承办2005上海张江——国际动漫文化论坛;主办俄罗斯国家(远东)红旗歌舞团访华演出——《莫斯科郊外的晚...;学院主办"[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颁奖;国际漫画竞赛大奖--首届中国漫画家十大精品奖揭晓;野蛮女友新闻发布会。


  学院还注重开展国际交流,已与美国、英国、加拿大等高等艺术学府和专业机构在学历教育、学术交流、专家互访、学籍认证、课题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探索和实践,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国际化建设进程。学院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国家各部委和当地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在科研项目、重点学科建设、国际交流、产学研结合、专业人才培养、职业技能培训等各方面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受到了广泛认可。


  在文化部与上海市政府的鼎力支持下,在社会力量的全力协助下,上海电影艺术学院将努力加强自身建设,为上海乃至全中国培养出紧密结合市场需求的复合型高级艺术类应用人才。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21-50273988

邮  箱: shfilmart@163.com

院校网站: http://www.shfilmart.com

院校地址: 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达尔文路188号